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晚上,吃完飯,我正玩着電腦。媽媽走到我旁邊,像是有意和我搭話似的,問道:“你在幹什麼呀?”我有些不耐煩的說道:“自己不會看啊!”不知是我聽錯了,還是怎麼的了,我似乎聽見了一聲嘆息。但很快又被媽媽的聲音覆蓋了:“你知道母親節是什麼時候嗎?”我驚了一下,母親節,為什麼媽媽會這麼問?莫非今天是母親節?不可能吧!媽媽見我沉默了,似乎又嘆了一聲,“看來你應該是忘了!”說完退了出去。我突然非常的自責,便趕忙看了一下日曆。哦!原來周日才是母親節!

  我突然想到,若是媽媽不提醒我,那我是不是就會忘了母親節這個節日了。天哪!為人子女怎麼可以失敗到這種地步。回想以前,才10歲,可10歲的孩子就知道如何關心母親,難道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反而越過越小了嗎?不應該是越來越懂事嗎?媽媽的心應該很酸吧!想到現在,我又怎如小時乖巧懂事,動不動就和媽媽頂嘴,讓媽媽心傷;成績也越來越差,也越來越不如以前自覺……

  周六,我在家裡想着該如何給媽媽一個surprised無意瀏覽到網上的一些紙玫瑰,小巧玲瓏,十分逼真,便決定做這麼一束送給媽媽。

  對不起媽媽,女兒讓您操心了!女兒之後一定會讓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