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手腕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大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一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從四年級(5)

  班課室里傳出來。班裡正準備舉行掰手腕比賽,由“學習達人”黃嘉豪對陣人送外號“清瘦高人”的我。

  賽前,女生們要求女生用兩隻手,男生用一隻手參賽。男生們心不甘情不願地接受我們的“不平等”要求。

  比賽正式開始,我瞪着眼咬着牙,把全身的力氣都聚集到雙手上,恨不得一下子把黃嘉豪扳倒。黃嘉豪也不示弱,緊握拳頭,死守自己的防線,手上青筋暴起。我們兩人相持不下,一直僵持着。

  觀眾們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倆。正當我們比得難解難分時,湯惠婷耍了一個小滑頭——她神不知鬼不覺地用毛筆輕輕地撓黃嘉豪的手,讓他分心。結果黃嘉豪中計了,一分神,手一松,就被我兩手扳倒了。“敏兒贏了,班長贏了,我們女生贏了!”男同學面面相覷,女同學卻歡呼雀躍。女生們簇擁着剛剛封給我的號英雄、女王——我在課室里來回走動,神奇得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