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扳手腕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大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賽開始了,老師讓同桌一起扳手腕。當時我心裡怦怦直跳,生怕失敗了,沒想到我成功了。初賽在一陣激烈的競爭中結束了。老師宣布決賽開始,老師在班裡找了四名男同學,四名女同學。他們在我們班裡是比較有實力的競爭對手。他們分別是:李曉涵、叢萌雪、盧藝、畢凡蕾、劉子源等。我們同學組成啦啦隊,為他們助威。首先是李曉涵對叢萌雪,只見她們的眼晴眯成一條縫,咬緊了牙關,全身顫抖,臉漲得通紅,簡直是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互不謙讓。再看看旁邊的啦啦隊,更是熱鬧,有的調皮的敲桌子,有的忍不住跳了起來,恨不得上去幫他們一把,他們異口同聲地喊着:“加油!加油!”結果是叢萌雪戰勝李曉涵、還有其它兩名女生,成為女生的冠軍。在男生的比賽里,劉子源成為了男生冠軍。老師提出兩名冠軍再決一勝敗,劉子源真不愧為我們三七班的“大力士”,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扳倒了叢萌雪。勝者眉飛色舞,敗者垂頭喪氣,愁眉苦臉。比賽結束后,我們班主任老師居然向我們的勝者提出了挑戰,老師輕而易舉的把劉子源扳倒了。姜還是老的辣呀! 

  我們歡呼起來,那聲音傳出教室,傳出了校園、、、、、、

  指導老師:於青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