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風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三時二十分的到來,對很多同學來說簡直像是一個“世界末日”,因為家長會正式召開了。

  幾天前,老師就發下了通知單,通知家長們來學校開會。我有些忐忑地將通知單交給媽媽,媽媽在回執單上籤了字,什麼也沒說就繼續忙她的事了。晚上我也沒睡好,不停地後悔自己沒能考到本應該發揮最好的水平,特別是英語,好多簡單的題卻因我一時的粗心大意而丟分,唉······

  下午第二節課,老師在課堂上眉飛色舞地講課着,我卻心不在焉,一點兒都沒心思聽進去,總是時不時望向牆上的鐘,期望時間慢一點,再慢一點······

  可終究還是下課時間到了。天,陰沉沉的,一片片烏雲在學校上空肆意地盤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望着校門外一片黑壓壓的家長“海洋”,我真希望媽媽臨時有事來不了了,可這又怎麼可能呢?只能希望老師不要“揭發”我的缺點才好!

  家長會依然開幕了,雖然老師讓我們到操場上去自由活動,可是還是有不少同學去了又返回,看來都不放心呀!我悄悄的躲在牆角邊,豎起耳朵聽着,不時望一眼教室裡面,看看有什麼情況。

  老師們發表着長篇大論,不過暫時沒有提到我們的缺點,我不由得暗鬆了一口氣,跑到操場去玩了,但玩得一點兒也不安心。

  時間過得可真像蝸牛爬似的,好不容易又熬過了半小時,家長會卻還未結束,我又不放心地回到教室門口,朝裡面張望,不小心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皺着眉頭不滿地朝我看了一眼,我的心頓時又提到了嗓子眼兒。

  我不安地在樓道里踱着步,可到了下課的時間,會也沒開完,我不耐煩地又下去找同學了。

  隨着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着,我發現別班的家長都走了,可我們班的依然像是沒有止盡一般。正當我心急準備沖向教室時,我們班的家長們也出來了。我一眼就發現了媽媽,不由得加速奔過去。

  “媽,老師們都說了些什麼?!”,我急切的問道。“沒什麼呀,就是說,你們都是聰明的孩子,只要努力就能學得好,還討論了要怎麼監督你們的學習和做好青春期的親子關係。”“沒說我們有什麼缺點嘛?”我又迫不及待問道。“說有些同學上課開小差,注意力不集中,作業不按時交,但沒有指名道姓的批評啊!”“那就好!”“怎麼啦?心虛?”“沒有,沒有那回事!”我趕緊否認,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家長會風波到此告一段落,可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