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從低層做起》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從低層做起》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拿回來一本《黨員文摘》雜誌,我好奇的拿過來讀,其中有一篇題為《從低層做起》的文章,深深地吸引了我。寫了一位女研究生到一家星級酒店打工,剛開始她只說自己是高中學歷,後來她幹得出色,酒店負責人有心提升她,但又念她只是高中學歷,這時候,她拿出了自己的本科學歷證書,於是她便被順利提升。漸漸地,她良好的工作素質引起了管理層的關注,酒店總經理助理位置出現空缺,但只有研究生才會被納入考慮範圍,這時,她又拿出了自己的研究生學歷證書,於是,她坐到總經理助理的位置。

  我讀了這篇文章后,深刻感受到了一個人要成功,必須得從基層做起,正如所說的萬丈高樓從地起,地基打牢了,才能往上一層層地蓋樓,否則房子就不穩。如果一開始就想一步登天,那是肯定會遭遇失敗的。

  古話說:“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讀《從低層做起》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從低層做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