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琳琅滿目的果蔬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琳琅滿目的果蔬王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琳琅滿目的果蔬王國

  綦丹芮

  “賣菜了!”“快來買菜啊!”隨着一聲聲吆喝聲,我和媽媽來到了琳琅滿目的果蔬王國——農貿市場。

  這裡各種物品物美價廉,菜市場的果蔬都讓我感到出乎意料。市場上用“人山人海”這個詞語一點兒也不過分。看來這次小商販們要賺大了。

  蘋果像喝醉了酒;茄子穿着紫色的新裝等待着我們去挑選;西瓜身着迷彩服;葡萄戴着紫珍珠項鏈,她們個個都精神抖擻。

  現在我好想吃那甘甜的桔子呀,媽媽便給我買了許多桔子,我可高興了。我一吃,馬上吐了出來,原來桔子都是酸的。媽媽又檢查了好幾個,還是酸的。她趕快去找了小商販,小商販很抱歉地說:“對不起,我給您換。”這回我和媽媽的心才放了下來。

  我愛那琳琅滿目的果蔬王國——菜市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琳琅滿目的果蔬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琳琅滿目的果蔬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