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問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問老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問老爸

  張雨馨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老爸,他很幽默,也很有學問。可能算得上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了。為什麼要這樣說呢?下面我就舉一個例子來證明吧。

  記得那一天晚上,我正在做數學作業,可做到一半兒,就被一道題給難住了。我想來想去怎麼也想不出怎麼做,這道題把我害得愁眉苦臉。在一旁看電視的爸爸從我臉上的表情,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於是,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有不會的題了吧?”我點了點頭。老爸看了看題,好像已經找出了答案,就叫我拿來草紙,三下五除二就寫出了算式。然後又講給我聽,可是我怎麼也聽不懂,我以為爸爸會不耐煩了。可爸爸還是一遍遍的講,直到我聽懂為止。

  怎麼樣?我說得沒錯吧。我真的為有這樣一個有耐心、有學問的老爸而感到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學問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問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