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科技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科技館參觀。

  到了科技館,我們便直奔立體巨幕電影院。這個影院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影院之一,也是中國首家立體巨幕影院,它的放映設備達到了當今世界上技術含量最高的水平集教育與娛樂為一體的、新穎的影視場所。影院內6+1聲道的音響系統,通過十幾組揚聲器同時播出配樂和特殊音響,給觀眾帶來視覺和聽覺上的超級享受。我看了排片表選擇了一部名叫《北極荒原》的電影。片子里的雪花,碎裂的冰塊向我迎面撲來,我感覺自己在北極的冰天雪地之中,還有耳邊呼呼的風聲,在場的觀眾們也情不自禁的縮着頭伸着手去觸摸眼前的一切。這個片子告訴我們,北極的冰山融化的很快,而且北極的夏天也越來越長,北極熊、馴鹿、海象、海豹吃的東西就逐漸變少,這樣一來北極熊、馴鹿、海象、海豹就有可能面臨滅絕的災難,我們要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保護瀕臨動物,讓我們的子孫能領略到北極的魅力。

  我們又來到智慧之光。智慧之光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設施,有空中自行車,“斜房子”,我先玩了空中自行車,只見嶄新的自行車架在一根結實的鋼索上,可那根鋼索在微微的搖晃。這下我的心綳的更緊了。媽媽鼓勵我說:“加油,要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我勇敢的騎上了自行車,向前騎去,下了車。我又去玩了“斜房子”一踏進“斜房子”。我看見整個小屋向西傾斜,如果向東走,就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頭暈暈的。

  我們又來到蜘蛛展,看見了許多蜘蛛,有狼蛛、有捕鳥蛛、有漏斗蛛、有游蛛、有黑寡婦等等。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科技館就要閉館了,雖然,沒有全都看完,但是我並不遺憾,因為這讓我懂得許多知識。

  上海楊浦區打一小學四年級:0102030405

您正在瀏覽: 去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