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養過一隻貓,它的毛色是白色的,屁股上有一點黑色,兩顆眼睛閃閃發光,遠處看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銀色月亮,它的耳朵不大也不小,兩隻爪子就像老虎的一樣鋒利,尾巴特別長,細細的,長長的,真逗人喜愛。 

  它非常的盡職,一天到晚都忙着捉老鼠。可是它也挺貪玩的,悶悶不樂的時候便會玩耍,玩得非常久,玩到它累了才肯休息,玩一次大概也要三四個鐘頭。 

  它最喜歡吃的食物是魚,每天媽媽把魚買回來了,它都“喵喵”的大聲大叫,好像在說:“我要吃魚,我要吃魚。”真可愛! 

  他還非常的有禮貌,每次媽媽回來都會“喵喵”叫,好像在說:“媽媽,歡迎你回來。”顯然,它把我媽媽也當成它媽媽了。 

  這隻貓可真是可愛、淘氣、惹人喜愛! 

  想必大家也想有這“可愛”、“淘氣”、“非常非常會惹人喜愛的貓”吧!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