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

 福建省漳州市 市實驗小學四年(1)班 王榮科 我家的早晨靜悄悄的,我一推開窗戶就只能聽見鳥叫聲。

要是我走到陽台,就可以看到未升起的太陽,還有許多老奶奶在練劍和老爺爺在練太極拳,很多叔叔在散步,還有很多小朋友在晨跑;還可以看到很多阿姨去菜市場買菜,很多伯伯在澆花,很多老師在備課……

過了一個小時,老奶奶、老爺爺、小朋友都回去了,老奶奶回家煮早點;老爺爺回家看報、看電視;小朋友回家準備一下書包,吃完早餐,就上學去了。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就變得圓圓的,它照耀着大地,頓時,大地變得金黃金黃的。

再過了一會兒,太陽又升高了好幾米,這時大地的顏色變回了它原來的顏色。就連靜悄悄的馬路也開始變得熱鬧起來。

啊!早晨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