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窟窿峽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窟窿峽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窟窿峽遊記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何家莊小學 

  李 輝 

  我在電視上欣賞過風景秀麗的西湖,也曾通過文字感受過美麗、富饒的西沙群島。當我站在祁連山腳下的窟窿峽上時,我覺得以前看到的美景遠遠比不上此刻我的視野所見。真是“這邊風景獨好”。 

  暑假裡,我隨夏令營去郊遊。那天早晨,我早早起床洗簌完畢后,趕到夏令營活動集中站。六點鐘我們就乘車出發了。好高興啊,在去祁連山腳下的窟窿峽的一路上時,我看到車窗外的一片片開闊地上全是綠色,偶爾有繁星點點的金黃色的、紅色的或紫色的小野花。遠處的祁連山也披上綠妝,若隱若現,在燦爛的陽光中,悄悄的在裝扮着自己。下午三點鐘,我們就到了目的地---------祁連山腳下的窟窿峽。 

  我顧不上坐車的疲勞,趕緊跳下車就投進大自然的懷抱里,零距離的接觸祁連山。這裡的樹真綠啊,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這裡的山真美,美得就像是有人用顏料特意噴繪了一遍;這裡的野花真多,各種各樣,我也叫不出花名,顏色也多,可謂五顏六色。都不知用什麼樣的詞彙來形容。我不知不覺的爬到山頂上了,俗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回頭看來時的路,這山還真有點高。向下看,有點害怕。這時我的雙腿真不願意再走一步了,好累啊。可是前面的景色更美、更壯觀。我還是忍不住了,又爬上更高的一座山,當到達那裡后,才發現那裡的景色迷人。那裡的空氣真鮮,恐怕是我第一次享用到的。我也學着大人的樣子,極目遠迢。只看見遠處除了山還是山,山連着山。山間的樹很快活,在微風中輕輕搖擺着自己健壯的枝條。樹下不知名的野花,像愛美的姑娘,個個打扮的美麗動人。我雖不會欣賞名山名水,但我覺着祁連山腳下的窟窿峽景色的確美。我希望長大後有一天,我能用我的攝象機把這美麗的景色拍攝下來,向全世界的朋友介紹他。歡迎更多的朋友到我家鄉-----河西走廊來作客。 

  指導教師:蔡貞卿

您正在瀏覽: 窟窿峽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窟窿峽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