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刀峽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刀峽遊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去金刀峽,那裡風景美麗,尤其是那些清澈見底的水,涼爽極了!

  就先說“犀牛洞”吧!那裡能避暑,尤其是裡面的小船,可以坐上去,上去了就推過去劃過來,小船滑到了裡面,就有石觀音、豬八戒、石如來等,特別是裡面的倒蓮花下面就有幾隻石頭做的犀牛。

  在一座涼爽的石灘,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緩緩流過,像媽媽輕輕的摸着我的臉,不用說這就是“藏刀洞”。

  “天犬洞”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那洞,真像一隻天犬望着洞外,高興極了!

  在一座清澈見底的小溪邊,有一長串的的小路,望着天上就會感覺粗粗的線。瞧,這不就是“一條線”嗎?!

  金刀峽美麗的風景還有很多,像古峽猴趣、千幻古崖、蛙王探洞……那些涼涼爽爽的地方,正等着你去感受呢!

 一年級:肖燁

您正在瀏覽: 金刀峽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刀峽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