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我穿着宇航員的衣服,在月球上快樂的玩耍。

  我看到的月球跟別人說的完全是兩個世界。別人對我說:“月球很枯燥的,荒無人煙。”而我現在這個世界用一個字形容就是“棒“!這裡絢麗多彩,一條條街道燈紅酒綠,道路的兩旁開滿了鮮花,一個爭着一個的朝我打招呼。我目不轉睛地獃獃地望了三分鐘。我被這裡迷住了,這裡簡直就是人間的仙境,夢中的天堂!

  忽然我聽到了歡樂的笑聲,就趕緊尋找着笑聲走去,原來這裡還有一座遊樂園呢!

  我走進遊樂園,這裡到處都洋溢着歡聲笑語。裡面有奇形怪狀的滑梯,有的滑梯像一條長龍;有的像大象的長鼻子;還有的像彎彎曲曲的小路。小朋友們在上面高興的玩耍着呢。我也不客氣地加入了其中。

  玩了好一會,有點累了,就來到了旁邊的小房子里想休息一會。

  進到屋子裡,我目瞪口呆,這裡更加美麗。一朵朵鮮花爭奇鬥豔,居然還有一張軟綿綿的”草坪床“,這張”床“還帶有淡淡的清香。我趴在”草坪床“上,聞着這淡淡的清香居然睡著了。迷迷糊糊中覺得有人在推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了呢。

  起床后我彷彿還能聞到身上有淡淡的清香!

  四年級:wllingl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