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酒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酒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國西北部甘肅省有一個美麗的城市,那是飛天的故鄉,神舟的搖籃,那就是我的故鄉--------酒泉。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綠茵茵的小草一根根接二連三的破土而出。冰雪融化了,泉湖公園的湖水又唱起了動聽的歌。迎春花、桃花、梨花、杏花、蘋果花還有牡丹都個個爭鮮鬥豔,連蒲公英也不甘示弱。大地一片萬物復蘇的景象。

  夏天,這裡樹木雖沒有小興安林的多。但是,一個個高大威猛枝葉茂盛,像一個個森林衛士,也是我們的涼棚。花也開了。月季、君子蘭、桂花、紫羅蘭等,個個都在比美似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園。

  秋天,柳樹、楊樹的葉子變黃了。楓葉和爬山虎的葉子火一樣的紅,松柏顯得更加蒼翠了。這時,酒泉向人們獻出了又酸又甜的李廣杏,又香又脆的蘋果,又脆又甜的金鳳梨,還有許多水果,多的數不勝數。

  冬天,雪花飛舞。樹上的雪厚厚的,蓋住了光禿禿的樹枝,蓋住了松柏的蒼翠。雪又松又軟,是我們打雪仗的好時機!

  這就是哺育我們的搖籃,也是好環境的故鄉,我愛酒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酒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酒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