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陽陽哥哥到我家玩電腦,過了一會兒陽陽哥哥不想玩電腦了,我就偷偷地玩起了電腦(媽媽平時不讓我上網的,怕我為此着了迷影響學習)。不一會兒,我聽到媽媽回家開門的聲音,我害怕極了,就來了個緊急關機——直接按下了電源開關。媽媽看到我在電腦旁,就問:“今天玩電腦了沒有?”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有玩。”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腦海里展現的是老師和媽媽平時的教導: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心裡更覺得不安了,於是,我來到了媽媽的房前準備進去的時候,媽媽走到門口說:“睡不着嗎?”我又小心翼翼地說:“我一會兒就去睡。” 

  第二天早上,我決定開始寫一個紙條,紙條上是這樣的:媽媽,我昨天玩了電腦的,還對您撒謊了,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放學我回到家裡,媽媽原諒了我,還說:“你敢於承認錯誤,說明你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媽媽為此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