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曲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有趣的,快樂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今天我就摘一顆給出你看看。

  記得那是我八歲的暑假的一天,我去鄉下玩,在路上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這是第一次去鄉下,那裡一定會有很多新鮮事。當車子駛進鄉下的土地上時,我不由得大叫一聲,因為這裡的空氣是那麼新鮮,風景那樣美麗,幾頭牛在田野上悠閑的吃着草,我立刻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

  到那兒的第二天,哥哥姐姐說要帶我去抓魚,我高興極了。我們帶上桶和捕魚網出發了。一路上,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捕魚。到了池塘邊,我馬上拿出捕魚網,找准一個目標,“刷—”的一下就把魚網甩了出去,當我拉起網時,哇!好大的一條鯽魚,還在網上歡蹦亂跳,我忍不住哇哇大叫起來,“看你高興的!”哥哥忍不住說了一句。

一個上午我就捕一五條魚,數一數,比哥哥姐姐捕得還要多。中午,我們吃的就是我“戰利品”,這是我吃得最香的一頓魚。

  下午,哥哥姐姐又帶我去池塘邊炸鞭炮,在城裡哪有這樣痛快的事。

  怎麼樣,我的童年是不是很快樂,有趣嗎?這快樂的童年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