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富有想象力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冰心奶奶說過:“世界上沒有一朵鮮花不美麗,沒有一個孩子不可愛。”童年總能發生一些幼稚,可笑的事情,我也不例外。記得上幼兒園大班那時,我家還住在爸爸單位的三層小“黃樓”里,(外面塗抹的是黃色),有天晚上我站在門前,聽到隔壁張奶奶喊:“張方鑫泰你看誰回來了?”我朝樓梯口一看是爸爸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慌的往屋裡跑,被小板凳給拌倒了還把額頭給摔破了,爸爸媽媽慌忙把我抱到診所去塗了紅藥水現在想想可能是爸爸回來太高興了吧!覺得很搞笑哦!我是“黃樓”里最小的,大人們平時把我看成“開心果”有時把我氣哭了,眼淚還沒幹,又變個戲法把我給逗樂了,有時還測試我的智商,他們把我的玩具扔在床底下,認為我會爬進去拿,我才不上“那個當呢”,我是用晾衣架把玩具弄出來的,這可讓他們大失所望了。大人們還教會了我許多童謠:“我倆好,我倆好,我倆上街買手錶。你戴戴,我戴戴,你是地主老太太等童謠。”雖然我離開“黃樓”6年了,但童年的趣事就在眼前,童謠還在耳邊迴響。六年級:張方鑫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