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中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中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拇哥,二拇弟,馬三娘,四小弟,小妞妞,去看戲。”上課時間剛到,唐老師便拿着一本書,搖頭晃腦地念着一首童謠進來了。同學們奇怪極了,在下面交頭接耳。唐老師說:“同學們,這首童謠是一個謎,大家猜猜是什麼?”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手。”唐老師微笑地點了點頭,說:“對,我們今天就來做一個遊戲,叫‘猜中指’。”同學們更加奇怪了,教室里吵翻了天。唐老師說:“靜一靜,這個遊戲要兩個人玩,用右手包住左手,然後……”沒等老師說完,我和張青青就比劃起來。 

  我和張青青猜拳猜了好幾回,才猜出勝負,她贏了 ,決定由我先出給她猜。我轉動着腦筋,心想:怎樣才能讓她猜不出來呢?忽然,我想出了一個妙計——就是我平常最愛用的 “迷魂計”。我先把中指壓在無名指的右下角,再將食指壓到中指的右上角,然後把大拇指和小拇指分別壓在中指的兩邊。她有點不耐煩了,叫道:“好了沒?”“好了,好了。”我伸出手來,張青青看着我的手,十分猶豫。看着她猶豫不決的樣子,我暗暗高興,這錦囊妙計可是蒙過四分之三的人,你可別想得逞。果然,她胡亂指了一個手指,不太確定地說:“嗯,就它。”我緩緩展開手指,發現她指的居然是我的無名指,我高興極了,她卻唉聲嘆氣。 

輪到我猜了。我開始信心百倍,可是當看見她在那兒比劃來比劃去,頓時失去了一半的信心。終於,張青青把藏好手指的手伸給我猜。哇!真是妙啊!她的手指幾乎是一摸一樣的,這叫我怎麼猜呀。本已失去一半信心的我,更是不知所措了。沒辦法,只得瞎猜。我隨便指了其中的一個手指,心中暗暗地祈禱,希望是對的,可是錯了。這會輪到我唉聲嘆氣了。 

  真是巧了,我和張青青每人猜了三次,居然兩人都沒有猜對過一次。

您正在瀏覽: 猜中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中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