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肖園裡的故事(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肖園裡的故事(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肖園裡的故事    聰明的小白兔   大山上住着一隻聰明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小動物喜歡揪小白兔的耳朵,小白兔總是調皮的笑笑,小白兔還有一雙紅紅的眼睛,看上去可愛極了。小白兔也很聰明。大家都很佩服她的機智勇敢。兔媽媽也為她感到驕傲和自豪!   有一次,小白兔和小狐狸、小熊們一去旅遊,他們來到了大海邊,他們見海邊風景秀麗小狐狸便提議說:“我們在這裡踢球吧。”小白兔和小熊一致贊同,小白兔從背包里拿出小皮球,他們便高高興興的踢起來了。正當他們踢的高興時,小熊一個遠距離傳球把球傳進了沙坑,小狐狸說:“古代的文諺博樹洞取球就是往樹洞里灌水,快,快,往裡面倒水球就會漂上來了!”小白兔連忙阻止說:“不能用水!因為水倒進去就會陷下去。”狐狸一想也是有道理的。於是,小白兔和它的小夥伴一起找了一個木棍,最後把球弄了上來了!他們又開始興高采烈的踢球了。海灘上傳來了他們爽朗的笑聲。   星期天兔媽媽讓小白兔去兔姥姥家送蛋糕,小白兔觀察外面的燕子低飛,想到俗話:燕子低飛要下雨。小白兔就問媽媽要了一把傘便去給姥姥送傘了,小白兔走到半路果然下起的傾盆大雨,兔媽媽說:“我們家的小白兔又聰明又細心,這樣長大了准有出息……”小白兔打着自己的傘,高高興興的把蛋糕送到了姥姥家。姥姥也誇小白兔聰明。   小白兔給大山裡的小朋友帶來了快樂,人們都喜歡聰明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生肖園裡的故事(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肖園裡的故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