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開學第一課結束了,可我的思想卻仍盤旋在那感人的故事之中:廖智對夢想的堅持,堅持不懈的單親媽媽鄭亞波等,都讓我感觸頗深

  王亞平的故事,是從十年前開始的。她觀看了神舟五號的發射,楊利偉成了中國首位航天員,從此,她的航天夢更加深邃了。十年後,它成了中國首位太空女教師,告訴我們:夢想就像太空中的星辰,看似遙遠,只要努力,總有一天可以觸摸到。

  廖智老師的事迹讓我最為感動,她從小就對舞蹈情有獨鍾,長大后如願以償成為一名舞蹈老師。可突如其來的汶川大地震奪走了她的一切。她未滿周歲的孩子,她輕舞靈動的雙腿,還有安上假肢帶來的劇痛,使他一度放棄重新跳舞。直到一次不得不使用假肢時,他突然發覺穿戴假肢也不是無法想象的事。廖智開始試:十天學會穿假肢,一個月後開始重新跳舞,並漸漸地恢復到了從前,她甚至用假肢游泳,攀岩。對夢想的堅持才讓她成功了。告訴我們:有夢想就有動力,有夢想就要堅持,光空想的話,一切都像日月星辰一樣遙不可及。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文學家,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今後我要去努力實現它,讓它離我越來越近。

  五年級:瑞瑞girl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