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其實呀,夢想是還沒成為現實的東西,只有經

  過辛勤的勞動與付出,並且腳踏實地,才能實現·夢想。而我,已經有一顆夢想的種子深深的扎在了我心中。我想當一名能為人們救死扶傷、挽救生命的醫生。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里氏7·0級地震。房屋倒塌,公路沉陷、橋樑損毀,許多人數去了生命,許多人遍體鱗傷,許多人殘廢,陷入困境,我想向他們伸出援手,減輕他們的痛苦,看着他們悲傷的眼神,我暗暗發誓我要成為一名醫生,我要成為守護生命的白衣天使。

  我知道當醫生有多累,但我寧願讓自己累,也不寧願放棄一個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的患者。因為醫生的任務就是盡最大的力去救每個病人。哪怕就是倒在病床旁,也不放棄。每個醫生成功救治一個患者,心中的快樂和自豪是難以想象的。我希望能有很多擁有這些夢想的同學,大家一起努力。讓未來的中國人遠離悲傷和痛苦,讓生活充滿歡歌笑語。為祖國繁榮昌盛出份綿薄之力。

  中國夢,我的夢。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能穿上潔白的隔離衣,為我的患者消除病痛。

  四年級:何瑤瑤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