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什麼?母愛就是那每天早晨豐富的早餐,母愛就是那溫暖的一杯橙汁,母愛就是在我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的照顧……

  記得有一次,媽媽很早就起床了,那時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時不時聽到廚房裡有“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我一起床,就跑到餐桌前,看到了有豐富的飯菜,我真想說,媽媽我愛你。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帶的是飲料,只有我帶的是白開水,我一回家,就想對媽媽說,我也想喝飲料,就在這時,媽媽突然點了點頭,似懂非懂,下午我一上學,打開水平一看,是一杯橙汁,那是一杯帶有母愛的橙汁啊!

  記得還有一次,我生病了,晚上我睡著了,媽媽蹲在床邊看一直看着我,盼着我快些好,第二天起床看見媽媽的眼圈是黑的。

  河北邯鄲叢台區叢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付文卓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