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災民遍野,民不聊生。這次飢荒遠比以往嚴重。 

  對峙 

  貓半弓着身子,指爪微伸,寒光吞吐。 

  狗面相猙獰,因飢餓而稍顯孱弱,犬牙交錯,發出刺耳的“嚓嚓”聲,幾條銀線從齒尖上垂下來,在地上拖出一道道軌跡。 

  貓那猶如寶石的眼中射出一把把利劍,似乎要把狗釘死。狗後退了一小步,既而不屑的撇撇嘴,毫不在意那餓狼似的眼神,它在腦海中再三尋找,確認沒有絲毫顯示出貓敢跟狗爭鬥的記憶。把注意力再次集中在它們之間的那隻山雞上后,狗嘴裡的銀線又粗了幾分,貓的眼神也越發凌厲起來。 

  狹路相逢勇者勝 

  狗身體微晃,想去抓山雞。突然,貓尖利的叫了一聲,似乎在警告狗:“不要打那隻山雞的主意!它是我的!”狗罔若未聞,頭一低,把山雞咬在嘴裡,正準備吃。貓後腿一蹬,無聲無息,只有離地時帶起的一絲微風。狗根本沒想到貓真敢攻擊,結結實實地挨了一下,山雞立即掉了下來。狗迭遭重創,大怒,大嘴一張,咬向貓。貓只覺一陣腥風撲面而來,鋒利的犬齒一下子劃開了它的大腿。電光火石之間,貓狗均以受傷。貓強忍劇痛,再次撲向狗,狗無心再戰,夾起尾巴慌忙逃遁。 

  歸來 

  在一個隱蔽的樹洞中,藏着兩隻小貓。它們墨綠的眼睛,猶如電子攝像頭,緊緊地盯着遠方,那是它們媽媽離開個方向。它們記得媽媽說:“我出去找吃的,你們不要亂走,我要是在天黑之前沒有回來,你們就走吧。” 

  天已漸黑,小貓來回的踱着步子,越來越急燥。這時,一個影子出現在兩隻小貓的視線中,貓媽媽一瘸一拐地銜着山雞回到樹洞中。兩隻小貓欣喜若狂,它們甚至沒有注意到貓媽媽已經再沒有血流出的大腿以及逐漸渙散的瞳孔。貓媽媽放下山雞,伏到地上,憐惜地看着兩隻小貓…… 

  貓媽媽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仍沒有閉上眼睛。它要守護着它的孩子,看着它們長大,長大……腐乳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