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美麗而又善良。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上二年級時,我用零花錢買了許多卡片,星期天我常常一個人悄悄地躲在自己的小房間里津津有味地欣賞這些卡片。那手持乾坤圈、腳踏風火輪的哪吒;那摸樣怪怪的怪物史來克;那十分兇惡的地魔獸……一個個神奇的面孔讓我如痴入迷,而忘了做作業。吃中午飯時,媽媽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我紅着臉低着頭支支吾吾地說: “做完了。”媽媽一眼就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的眼睛告訴我,你說謊了。”我只好坦白我撒謊了。媽媽明亮的眼睛讓我不敢再撒謊了。 

  媽媽有一雙靈巧的手。去年冬天,我那心愛的牛仔褲沾了一大塊墨水,我懊惱極了。一進家門就脫下牛仔褲,放進洗衣槽里,沒好氣地大聲說:“媽媽,快把褲子洗洗,不然藍墨水就洗不掉了。”媽媽聞聲趕來,看了看褲子,笑嘻嘻地說:“沒關係,能洗掉。”邊說邊把褲子浸泡在水裡,打上肥皂搓起來,搓一會兒拿起來看看,又接着搓呀搓,又拿起來看看……這時,我突然注意到媽媽的巧手是那麼的粗糙,手指被冰涼的水泡得通紅,像十根難看的胡蘿蔔,過了一會兒媽媽說:“洗掉了!洗掉了!”我看着這條心愛的牛仔褲洗得那麼乾淨,而媽媽那凍僵的手指卻像鋼針一樣扎在我的心上…… 

  媽媽對我的愛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她對我的愛真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夏天裡的一塊冰激凌;像和煦的陽光、清爽的春風。我要大聲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