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是我的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我的天堂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我的天堂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的心情愉快嗎?

  養育我的這些年,您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關懷着我。我摔倒了,您過來扶我;我被開水燙了的時候,您來給我擦藥;我不小心划爛了手指,您來給我抹上藥,並給我貼好醫用膠布;我的衣服髒了,您來幫我洗;我在學校上課,突然下起了雨,您來給我送傘送衣服;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怎麼也想不出來,您來幫我解決困難;晚上我的被子沒有蓋好。您來到我的房間,給我蓋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真辛苦啊!

  記得有一次,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刺骨的寒風“呼—呼—呼”地吹着我家的窗戶,外面真像飛機起飛時的聲音一樣,我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風的響聲吵醒了。我感到頭腦發熱,很難受,於是我就喊媽媽,喊了幾聲,媽媽走到我的房間,揉了揉眼睛問道:“怎麼了?大半夜叫我幹啥?”我答道:“我全身不舒服,您幫我看看。”媽媽這看看,那摸摸。不一會兒摸到了我的額頭,“怎麼這麼燙?”媽媽叫道。然後馬上給我找來退燒藥讓我喝,還用冰毛巾覆蓋住我的額頭。媽媽越來越焦急,最後把我送到了醫院,護士再次給我吃藥,還給我打吊針。打完三瓶后,已經到了早上三點多。護士給我再量了一下體溫,終於恢復正常體溫,媽媽這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這就充分體現了母親對我的愛。

  您就像太陽,而我就像小花小草,您用那溫暖的陽光,使我燦爛開放。您就像無邊無際的大海,而我就像一條小魚小蝦,您用那冰涼的海水使我安心休息。您就像小船,而我就像小船上的人,您用那舒服的船板使我到達安全的彼岸。您就像宇宙,而我就像一顆明亮的星星,您用那輕輕的氣體使我自由飄蕩。您就像藍天,而我就像小鳥,您用那美麗的景色使我邊唱歌邊自由飛翔。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您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實在太重要了。

  母愛是什麼?母愛簡直就是天堂!

  疼您愛的兒子:王鉉智

  2011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我的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