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 人間有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 人間有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中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你們的神醫現在怎麼樣?是好,還是差?生活怎麼樣,快樂不快樂?在新的一年中你們是否幸福呢?

  在2008年5.12大地震那天,無情的地震破壞了你們的生活。學校的玻璃都碎掉了,教學樓像瀑布一樣塌了下來。就是因為那一刻,我們中國人更加團結了;就是因為那一刻……

  倒在廢墟下的朋友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大家都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地震雖然是無情地,但是我們是有情有義的!就是因為這句話使倒在廢墟下的同胞們再次看到了活下去的信心和希望。

  你們的房子沒有了,我們幫你們重建;你們沒有吃的,我們給你們送。那些房子和食物不是物質所能代表的,是我們大家心與心的溝通!

  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你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幸福!

  此致

  敬禮

  一個關心你們的人:謝啟輝

  4.23

  河南濮陽華龍區濮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謝啟輝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 人間有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 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