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古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古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古詩,因為它詩句優美高雅,富有哲理; 我愛讀古詩,因為它意境深邃,無處不閃耀着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愛讀古詩,因為它是中國燦爛文化中的一束嬌艷的花,是中華民族珍貴的文化遺產。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多麼美麗的詩句呀!每當我讀到這句感人肺腑的詩句時,就會想起小時候讀幼兒園時,老師教我們讀,背古詩的情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背誦了越來越多的古詩,我開始學會去領悟古詩的意境。”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讓我聯想到農民伯伯在強烈的陽光下辛勤耕耘,揮汗如雨;”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又激勵着我們要懂得珍惜時間;”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是我聯想到瀑布從三千尺的高處直瀉而下,好像是璀璨的銀河落自九天。

  從此,我和古詩成了不分不離的好朋友,因為我愛古詩,更愛讀古詩。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古詩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古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古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