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讀課外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課外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貓頭鷹為什麼在夜間活動?你知道蝙蝠為什麼要倒着睡嗎?你知道我又是怎樣知道這些知識的嗎?我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從《十萬個為什麼》中學來的,這本書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在我11歲生日那年,媽媽送給了我一份珍貴的禮物,我迫不及待地解開了袋子,一看原來是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我的眉頭頓時緊皺,回過頭,責備媽媽:“媽媽,你明知道我不愛看書,為什麼還買書給我?”媽媽笑了笑說:“好孩子,看了這本書,對你的學習有幫助。”我聽了只好皺着眉頭,拿走了。

  第二天早晨,我閑得沒事幹,便拿出那本《十萬個為什麼》,看了看,不知不覺就被書中的內容吸引了,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平時看書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今天似乎變了一個人似的,書中的火山為什麼會噴發這個問題讓我最感興趣,書上的解釋是:因地殼震動,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地震而造成火山噴發的。我為知道這個答案而感到高興。

  有一次,我來到班上,只見我的組員正討論着火山有多可怕,這時,我便插了一句:“你們知道火山為什麼會噴發嗎?”大家被我問得一愣一愣的,我自豪地說:“哈哈,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火山噴發是由於地殼震動而造成的。”大家被我說得心服口服。看來多看些可外書也是好事呀,我總以為看書很浪費時間,而現在卻覺得看書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課外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