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讀課外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課外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喜歡讀課外書,從小學一年級起,我就和課外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為我買回第一本課外讀物--<<兒童讀報>>的時候,我就拿着那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居然連飯也顧不上吃,爸爸問我:"好看嗎?"我還煞有介事的說:"好看!"把爸爸他們逗的哈哈大笑起來,而我則是一頭霧水.

  其實,在那時我並看不懂那本書,只是覺得那上面花花綠綠的很好看,對於上面寫的什麼是一點兒也沒有弄明白.

  漸漸的人長大了,也和其他小朋友一樣進了學校,在學校里我和書籍的接觸就更多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文字.所以,我終於能讀懂兒童書籍了,它裡面寫的什麼我也都看得懂了,我就更喜歡讀課外書籍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課外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