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阜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阜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新疆大概十年了。我深深地感到:這兒的天氣,夏天熱得厲害;冬天冷得要命。一年四季中春、秋似乎不存在。而這恰好與我的性格相吻合。做什麼事兒,要麼做好,要麼不做,不喜歡漫長的過渡。因此,我愛新疆,更愛阜康市。

  阜康市的道路寬闊、平坦。站在路中間向兩邊看,正中央設有防護欄,欄的兩側有次序地擺放着各色鮮艷的花。人走過,花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使人頓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防護欄將道路分成兩半,一半專門走來的車輛,另一半專走去的車輛。配合得恰如其分。

  道路兩旁是綠毯似的草坪,草坪上星星點點地開着幾朵野花,把草坪裝扮得既美觀又漂亮。草坪中間每隔一米左右栽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楊樹。夏天,茂密的樹葉下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坐在草坪上、大樹下,喝着礦泉水、飲料……吃着蘋果、草莓……天高地闊地聊起來,甭提有多快活了。秋天,黃黃的樹葉跳着優美的舞蹈。累了,倦了,停在你的肩上,落到你的手上。如果有興趣,你可以將它珍藏起來,作為標本。

  草坪的外沿是用磚頭鋪成的人行道。人行道上的行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內沿聳立着一排排明燈,好像天上的星星排着整齊的隊伍來人間視察。人行道的外邊是直插雲霄的高樓大廈,這些全是商業樓,各色的牌扁,做工精細,體現着設計師們不可估量的才華。這就是新疆的阜康市。

  我愛新疆,更愛阜康市,它不僅有着天山的無限生機,還擁有文明、旅遊城市的美譽。隨着四化建設日新月異的變革,阜康的明天將是不言而喻的,身為城市的員,我沒什麼理由不熱愛它。

  四年級:15299681376

您正在瀏覽: 我愛阜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阜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