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西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西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家門前的健康路是一條泥沙路,車輛和人行走很不方便。下雨的時候,泥漿淹到小腿肚。而在晴天,只要有一部車走過就滿天的灰塵,跟在後面的人或車根本就看不到前面是什麼。從遠處望這條路,還真的很像戰場上那瀰漫的硝煙。而現在你看,一條墨黑的柏油路,連着皮世界,19路公交車從門前經過,交通方便得很。而且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有車走過會滿天的塵灰,把路旁的人家弄得灰不溜秋,窗戶也不敢開。 

??綠化工程處的叔叔們,在路兩邊還種了許多花草,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蝴蝶、蜜蜂爭相飛來,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從這條路可以看出西工變化有多快了,僅幾年的時間就變化得這麼好,真令我有點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多好啊,這裡的路,這裡的景,是那樣讓我喜歡。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西工一定會變得更美,更好……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

  張世豪

  指導教師

  高君輝 

我的博客gaojunhui.tianya.cn 或

  http://gaojunhui.tianya.cn)

您正在瀏覽: 我愛西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西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