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西拉木倫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西拉木倫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聽爸爸說,要帶我去西拉木倫公園遊玩,我心花怒放,恨不得立刻飛到公園,去盡情地飽覽那裡的美麗景色……

  走進西拉木倫公園,首先看到的是徐永清烈士的雕像,雕像的後面是大理石鋪成的廣場,廣場的正北面是環形的人工湖。人工湖的湖心有一座小島,小島中間是巍峨聳立的馬頭琴,三架馬頭琴頭挨着頭,似乎在合奏一曲動人的草原牧歌。遠遠望去,草原雄風近在眼前,那一匹匹強壯的駿馬乘着馬頭琴的優美弦律,從遙遠的古代飛馳而來……馬頭琴的平台上坐着許多人,他們好像傾聽着馬頭琴奏出的樂章。啊,那是科爾沁人在豐美遼闊的草原上,走進了劃時代的英雄歲月……

  高高興興地來到人工湖,我被這裡的景色陶醉了。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各種各樣的小船來來去去,其中那鵝式的小船最吸引人了。它昂着頭,翹着尾巴,悠然地行駛在湖面上使我不知不覺地吟詠起駱賓王的詩句:“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這時候有幾隻機靈的小燕子也來到湖面上,它們嬉戲中用翼尖偶爾輕點一下水面,水面則擴散出一道道波紋,那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傳向遠天……為人工湖增添了許多生趣。

  對我來說,今天這裡的風光美景使我賞欣悅目,留戀忘返。我多想把那波光蕩漾的湖水,巍峨聳立的馬頭琴,自然風趣的猴子,永遠描畫在心中……

  橫瀝二小四年級:李林飛

您正在瀏覽: 我愛西拉木倫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西拉木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