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愛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身材中等,長得粗壯又結實,總是戴着一副眼鏡,樸實大方。

  別看我的爸爸很粗壯,但是他很慈愛,不信,就讓我給你們說說吧。

  在我五歲那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金拇指蛋糕店買蛋糕。我在下樓梯的時候一不小心從二樓摔到了一樓,把鼻樑摔破了。我大哭了起來。爸爸聽到了哭聲,一個箭步跑來抱起我,又像閃電一樣衝到門外叫了輛車去醫院。到了醫院,他又趕快帶着我衝進了急診室,大着嗓門喊:“醫生,把我這小孩看看。”我看見爸爸的汗水一滴滴流下來,整個背都濕透了。醫生先給我的傷口消炎殺菌,又對爸爸說:“這只是摔破了點皮,過幾天就好了。”爸爸還是不放心又問醫生,“真的只是破了點皮?”醫生說:“是的,過幾天就好了。”爸爸這才放心,深深地呼了一口氣。就帶我回家了。一路上,他還在不停的安慰我。

  還有一次,爸爸下班回來的時候給我買了幾個冰凍大雞腿說:“今天,咱們吃點好吃的。”說完就進廚房忙活起來。我透過門看見爸爸一邊給雞腿解凍,一邊燒菜。菜燒好了,爸爸又開始燒雞腿。不一會兒,燒好了。爸爸的動作可真快呀,我真佩服他。過了一會開飯了,爸爸指着雞腿對我說:“你多吃幾個雞腿,以後長得一定要比我高。”我說:“你也吃一點吧。”爸爸說:“我不吃,你多吃點吧,我吃些別的菜就可以了。”

  爸爸下班已經很累了還燒好吃的給我吃,真令我很感動。

  這就是我的爸爸,你們說,他慈愛不?

  五年級:asn521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