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茶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茶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錢老師家的小院里,有一棵美麗的茶花樹很值得觀賞。

  朵朵花兒千姿百態、形態萬千,有的完全綻放了露出了白色的花蕊,花蕊的頭上是有一點點黃黃的,好像是一個愛漂亮的小姑娘染黃了自己的頭髮;下面就全部是白色的了,整體的看似乎有點兒像綠豆芽,小巧玲瓏的非常可愛。還有的沒有全部綻放只露出斑斑點點的花蕊。還有的含苞欲放,還是小小的花骨朵兒,摸上去毛茸茸的很舒服,還略微帶癢。完全綻放的花瓣和還是花骨朵兒的花瓣是完全不一樣的。完全綻放的花瓣外面一層是最大的,是玫紅色的,摸上去軟軟的滑滑的。裡面的花瓣顏色漸漸變淡,也漸漸變小。在最裡邊的花瓣上面呈粉紅色,下面有些是淡黃色,還有些是乳白色。

  茶花的葉子正面是深綠色的,旁邊還帶一些鋸齒,但摸上去一點兒都不疼。正面的葉脈不太明顯,則反面顯得比較明顯。葉子正、反兩面摸上去都很光滑。

  我喜歡這美麗的茶花。

  四年級:周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茶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