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那是北京奧運倒計時218天的時候,貝貝和晶晶說:“在奧運開幕前,我們進行一場賽跑的表演。”,歡歡、迎迎、妮妮和晶晶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於是,貝貝、晶晶、歡歡和迎迎站在起跑線後面做準備運動,做好之後,“預備!”,妮妮說,“開始!”發令槍響了,貝貝、晶晶、歡歡和迎迎沖了出去,歡歡第一,晶晶第二,貝貝第三,迎迎第四。可是歡歡因為跑得太快而摔了一跤,晶晶、貝貝和迎迎連忙跑過去問道:“歡歡,你沒事吧?”歡歡回答道:“沒事,只是有一點破皮。”妮妮拿着醫藥箱趕來說:“怎麼樣沒事吧?”貝貝說:“沒事,只有一點破皮。”妮妮說:“我幫你包紮。”歡歡說:“好的,謝謝。”妮妮說:“不用謝。”接着,妮妮扶歡歡去休息。妮妮走出來說:“比賽繼續!,預備,跑!”晶晶第一,貝貝第二,迎迎第三,接着,迎迎追上了貝貝和晶晶,這下迎迎變成了第一,貝貝又追上了晶晶,現在,迎迎第一,貝貝第二,晶晶第三。大家在比賽中都有贏有輸,又講成績又講友誼,勝不驕,敗不餒。貝貝說:“我們的比賽體現了奧運精神,貴在參與。”歡歡說:“對!”妮妮裁判說:“今天的比賽很有意義,現在比賽到此為止。”

您正在瀏覽: 福娃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