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一枚一角硬幣的間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一枚一角硬幣的間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一枚一角硬幣的間隙 標籤:硬幣的兩面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硬幣作文

  人與人之間,擁有心靈的間隙。朋友與朋友之間,擁有經歷的間隙。書本與書本之間,擁有內涵的間隙。而在那一天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了我與一枚一角的硬幣之間,竟毫無間隙這個發現讓我感到詫異,不過後倆我懂得了……

  去年的冬天,雪花紛紛揚揚飄在窗外,看不清楚,擠擠挨挨,推推操操,好不熱鬧,大雪已經無情的淹沒了我家樓下花壇之中的那一抹綠色,家中只有我一個人,無聊的我關閉了一直演着無聊廣告的電視,看着外面美美的雪景,不禁讓我想出去走走,我把自己穿的暖暖的走出了家門,我漫無目標的一直前行,很享受這種在雪天把自己穿的暖暖的走出家門,然後漫步在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好玩極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了好久好久了,突然想去買一隻自己最愛牌子的雪糕,邊吃,邊在雪天中漫步,我伸手掏向自己的錢包,可是只掏出了一枚一角的硬幣,並無其它,這枚硬幣隨着時間的長久已經改變了原來的·面目·,我想才一角硬幣,而且,長得這麼丑,可能連我最喜歡的哪個牌子的雪糕的十分之一都買不下來吧。由於天氣的寒冷我打了一個寒顫,硬幣正好從我的手中落下,我轉生欲走還說道、多麼平凡的硬幣啊。可是我在說完后我卻怔在原地,我竟然說一枚一角的硬幣平凡,普通且沒有價值。而恰恰在這茫茫人海中我不也是一個平凡的人么,平凡的我竟然說一枚一角的硬幣平凡。也未免太自欺欺人了吧。我轉過身從雪地中拾起那枚被我稱為平凡,普通且拋棄的硬幣,我走向附近一家商店買下了以它的身價能購買下的東西。那一刻,我發現了,在平凡的硬幣也會有它存在的價值。就像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平凡的人平凡的就像狗尾草兒一樣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我,也是有我存在的價值的。從那一刻起,我發現了我與一枚一角硬幣的間隙,從此,我將要去尋找我在世間的價值所在。我與一枚一角硬幣的間隙。僅此而已。

  黑龍江哈爾濱呼蘭區呼蘭縣第五中學校初一:荊欣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一枚一角硬幣的間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一枚一角硬幣的間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