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聽說人們把老師比喻成園丁、蠟燭,但直到我上小學以後才真正感受到這其平的含義,真的很深奧。

  劉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她個子很高,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明亮而又溫柔的眼睛,臉上總是掛着慈愛的微笑,顯得和藹可親就象慈母一般。

  在這四年裡,我和劉老師之間發生過數不清的事,每件事我都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那是我上一年級時,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我和夥伴玩,就在這時,我“哎喲”地一聲,摔倒在地,太痛了,眼淚止個住地往下流,我一回頭才明白過來是楊陽推了我一下,他們忙過來扶起我,就住樓上走,到了二樓,找到了劉老師,劉老師看着我的傷口和我的淚水,安慰說:“男子漢,應該堅強。來,我先給你上上藥。”劉老師輕輕的給我塗了藥水,邊塗邊親切地說:“以後玩的時候要小心點,不要玩一些危險的遊戲。”我聽了心裡熱乎乎的,心想:劉老師對我真好,就象媽媽一樣關心我。過了一會兒,劉老師說:“還痛嗎,好點了嗎,要是還沒好,我帶着你去醫院看看。”我說:“好多了,不痛了,謝謝劉老師。”劉老師微笑着說:“傻孩子,不用謝,在學校里,我就是你們的第二個媽媽。”

  這件事雖小,但它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這件一位像媽媽一樣關心我的老師!我感到很幸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老師對我的關懷和愛護。劉老師,我愛您。

  吉林長春朝陽區朝陽實驗小學四年級:程彬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