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寧玉茹老師是我上幼兒園時的啟蒙老師,她中等身材,圓圓的臉,彎彎的眉,睫毛很長,兩隻烏黑髮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她走路輕快,長長的頭髮總是盤在腦後,顯得很乾練。因為皮膚較白,並且總是微笑着,所以迎面走來給人的感覺總像美麗的桃花……

  我四歲哪年上幼兒園的第一天認識了寧老師,因為是第一天上幼兒園,對幼兒園不熟悉,並且哪裡的小朋友我都不認識,所以有些緊張,爸爸送我到幼兒園后,我甚至有跟上爸爸回家的想法,寧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情,微笑着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姜致遠兒很聰明,肯定是我們班上最棒的……”在她的關心鼓勵下我不再緊張,每天早早起床后就想上幼兒園。

  寧老師總是很關心我們,常常親手給我們分發小食品,給我們倒水,常常叮囑我們慢點兒吃,小心噎着,慢點兒喝水,小心燙傷……在她的關心鼓勵下,我們到幼兒園上學就象回到自己家裡一樣。

  寧老師在我們的映像中總是微笑着,但是有一段時間卻很例外。那是我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們班的一個小朋友在玩耍中遭遇車禍遇難了,寧老師得到了消息,星期一我們上幼兒園后發現寧老師沒有了往日的笑容,眼睛也有些紅腫,跟我們說話時強顏歡笑,但總是掩飾不住她悲傷的心情,她很長時間都在偷偷地流淚。

  我常常想起寧老師,前天晚上我還夢見她在給我們上課,醒來以後覺得有些可笑,寧老師是幼兒園的老師,而我們在上小學,以後只能上中學,上大學,再也不會回到幼兒園去了,她怎麼會給我們上課呢?不過她永遠是我的老師,我最好的老師!

  甘肅隴南康縣城關一小四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