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他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的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養了一顆又一顆稚嫩的幼苗,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他就是我的老師------何老師。

  我的老師剪了齊劉海後面扎了個馬尾辮,戴着一副眼鏡,有着瓜子臉。長得矮矮的,長的很小巧。就在前一段時間她開始穿高跟鞋,可能是想高一點吧!

  何老師平時很好玩的不像別的老師上下課都很嚴,上課時偶爾會與我們開玩笑,但是別看他平時不嚴格但是你有什麼事情千萬別犯在何老師的手裡。何老師生氣時會漲得滿臉通紅,看到這樣時你千萬別有什麼事情犯在何老師的手裡,這樣你會很慘的,但何老師對我們超級負責的。六年級上冊的時,何老師想到我們出去別的中學報名時,沒有獎狀不能加分。何老師便在網上為我們找個作文比賽,每當何老師找到一次大型比賽時便會教我們怎樣寫,我們寫完后把作文打在電腦上給何老師,何老師給我們改作文,再傳到作文比賽的地方。每當我們得獎時何老師也為我們開心,我覺得何老師為我們62個同學修改作文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啊!

  在我的心目中,何老師是一名負責的,巴不得把她所知道的所有東西都教給我們的老師。何老師經常生着病為我們上課,嗓子啞了也為我們上課,但是使我最感動的是別的老師中午都在休息,而何老師大中午都為我們上課,所以我們班語文是最好,別的班只要快趕上我們了,何老師就加緊教我們。

  這就是我的何老師,一位我敬愛的,我尊敬的老師。她如辛勤的園丁,日日夜夜澆灌着我們這一朵祖國的鮮花,她如火熱的太陽,無時無刻給予我們溫暖。

 六年級:wlijh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