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鄉下非常美麗。既沒有噪音,空氣也非常清新。前兩天,我們學習了一篇關於鄉村生活的課文。這下,我更想親自去看看。這次趁周六,我和奶奶一起去了鄉下的舅爺家。 

 “喔~喔~喔” 

  鄉村的早晨是與眾不同的。 城市裡,太陽剛剛升起,聽見的是汽車喇叭的“嘀嘀”聲,工地機器的隆隆聲;卻很少聽到小鳥的叫聲、風吹樹木的“沙沙”聲。城裡到處都是噪音,沒有一點動聽的聲音。 可是鄉村卻不一樣了,早上幾聲犬吠或雞鳴把我從夢中喚醒。走出庭院,只見許多小鳥在枝頭歌唱,雖然這裡樹木不多,但是小鳥也很愛呆在這裡,因為這裡的空氣不像城裡那麼污濁;沒有城裡那麼嘈雜的聲音。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鄉下的飯菜雖然沒有城裡的講究,但是,清淡中散發著一種濃香。吃完午飯,大人們有的睡覺了,有的和親戚一起談天說地、還有的下地幹活去了。而孩子們就到草地上玩耍。上樹、翻跟斗、摔跤可都是他們的拿手好戲。當然我也不能光看着,於是,也加入了他們地行列。玩累了,我們就到附近的井邊喝上幾口甘甜的水。那一股股清涼的味道直沁肺腑。 

  傍晚,舅爺用一個大木盤,把飯菜端到炕上。然後鋪一張塑料布,一起高高興興的吃起來。 

  晚上鄉下的孩子在一起,玩捉迷藏、講鬼故事。男孩子先規定一個範圍,然後讓女生抓。鄉下的女生可厲害了,比城裡的男孩還膽子大。不一會兒,男生就“全軍覆沒”了。睡下后,男生便講起了鬼故事。那一個個鬼故事講得可怕極了,使人聽得毛骨悚然。有幾個搗蛋的男生還故意嚇唬女孩子呢! 

 “喔~喔~喔”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