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秋天,媽媽帶我去老家看望外公、外婆。在那裡,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鄉村生活,直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就跟着弟妹出去玩。小鳥在不時地站枝頭謳歌;野花野草隨處可見,它們在秋風中搖曳,在陽光的沐浴中,顯得那麼可愛;魚兒在水中嬉戲;小溪歡快地流淌。一路上好不快活。一眨眼的功夫,便到了中午,大夥的肚子就開始唱“空城計”了,我們正打算回家吃飯,在路上,我們見有些人在烤花生。看見他們吃的那麼香,我們都被饞的直流口水,於是大家開始計劃烤花生行動,我和妹妹偷花生,其他人偷麥桿。材料準備齊全后,我們找了一幢廢棄的磚房,作為燒烤地點。首先,用幾塊磚搭一個灶台(不用太複雜)。接着,在裡面放一些麥桿。接下來,把花生放進去,用開始放的麥桿蓋住(只要用一點麥桿蓋住就可以了)。然後,等麥桿燒完后,用燒完的黑灰蓋住5分鐘就可以吃了。當我們吃着自己做的東西的時候,心裡別提有多自豪了。不知不覺中,傍晚到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歸巢的鳥兒,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只有遠處偶爾傳來的幾句叫喊聲。最後一抹晚霞也消失了,整個天空暗了下來。人們紛紛關緊大門,進入甜蜜的夢鄉,到處都是那麼安靜,只有幾聲鳥叫偶爾傳來…… 

  鄉村生活,你是那麼使人回味無窮,那麼使人流連忘返!

  學校:進賢門小學

  年級:四(3)班

  作者:饒 悅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