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生活,總是那麼多姿多彩,那麼光彩有趣。 

  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一套綠色的新衣裳,小樹木長出了一片片嫩綠的樹葉,小 

  草從地里鑽出頭來,不再膽怯的花兒,慢慢地張開花瓣。早晨,同學們早早的起了床 

  ,刷牙洗臉,穿上衣服吃早飯,然後就背上書包去上學。沒有一點磨蹭。“鈴鈴鈴” 

  鈴聲響了,同學們就拿出書本,大聲的朗讀課文,給寂靜的學校增添無限的生機。 

  到了炎熱的夏天。常常會看見許多老人們在大下一邊乘涼一邊談天,顯得特 

  別清閑。同學們穿着短袖小肚兜服哼着歌兒回家。在放假時,他們一個個跑到不到一米深的池塘去玩耍水遊戲,那一聲聲歡快的歌聲傳遍了整一個村子。 

  又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這時,歡快的聲音不知跑哪了,卻變成了腳步聲。原來 

  ,大人們正帶小孩們上山去收果子呢!他們一個個禮讓着對方,有順序的向山上走, 

  沒有一點磕磕絆絆。到了傍晚,收完了果子,擦一擦留在頭上的汗珠,望着天邊的紅霞,下山了。 

  啊!我喜歡這樣的鄉村生活,那永遠都是那麼多姿多彩,那麼光彩有趣。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