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課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小插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小插曲

  “叮鈴鈴,”伴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數學老師踏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幾個調皮鬼也有所收斂,坐的端端正正,老師看着精神飽滿的同學們也十分滿意,準備上課。

  老師讓我們拿出數學書翻到第六單元,這時,老師卻突然停住了話語,目光朝後面的同學看去,同學們也不約而同地朝後面看去,並沒有發現什麼,轉而又疑惑的看向老師,只見老師大步從講台上走下來,來到一位女同學身邊,老師厲聲喝道:“把你玩的東西拿出來!”那位同學竟然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老師再三叱責,可她還是紋絲不動,終於,老師忍無可忍,說再不拿出來,就把她送到辦公室,交給班主任處理,要知道,沒有哪個女孩願意去辦公室挨批,搞不好還會通知家長,女同學把一個東西拿上桌面,原來是一個噴壺,天熱時,同學們用來噴水,取得一絲涼爽,可是,她到底拿噴壺幹了什麼呢?

  原來,一個同學下課和她開玩笑,把她惹得不開心,她決定用噴壺好好噴一下那個同學,“報復”一下,可不巧的是上課鈴響了,她就趁老師不注意時,朝那個同學噴了一下,不料卻被老師發現了。

  在老師的教誨下,女同學表示了自己不對。唉,只因為一個玩笑,卻引發了一個課堂小插曲,影響了同學們的學習,真是不應該。

您正在瀏覽: 上課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