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豬豬”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豬豬”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豬愛乾淨但很懶”今天我算是見識到了。因此,我姐姐也得到了美名——豬豬姐。

  見證例子1:懶

  聽說明天要去姐姐家我高興極了。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姐姐的爸爸來接我去姐姐家之後就匆匆看店去了。於是我便在屋子裡找起姐姐來。跑到三樓時,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傳出了來:“妹妹,你來了!”隨着聲音,我馬上找到了那個房間,並試圖開門可卻沒有用。【因為門被反鎖了。】這時,姐姐發話了:“在四樓樓梯口有一個黑盒子,那裡面有鑰匙。你去拿好了!”我飛快地跑到4樓梯口拿鑰匙。門開了的時候我只往裡看了一下下巴就都快要掉下來了。姐姐正拿着已被檸檬汁躺在床上看電視。看了這一幕,我生氣了,對姐姐破口大罵:“你這個姐姐怎麼當的。我要你開門,你還讓我去拿鑰匙。你……”“別那麼生氣啊,我只是懶得幫你開門”姐姐不緊不慢的說道。說完還小小的抿了一口檸檬汁。哎!我嘆了一口氣。

  見證例子2:懶

  “寫作業去。”阿姨說。我開始寫時,姐姐的懶病發作了。“妹妹,借我一枝筆好嗎?順便幫我拿一下作業”我點點頭。過了一會兒,姐姐的懶病加重了。姐姐竟然讓我幫他拿橡皮、白紙、牛奶——我只是在姐姐說完后加了一句自己拿去。

  見證例子3:愛乾淨

  阿姨讓姐姐去洗澡,過了2個小時姐姐還不出來。我拚命的叫姐姐,叫了5次后姐姐不滿的聲音傳了出來:“還讓不讓人洗泡泡浴了!”我無奈的搖搖頭,心想:沒事就好!

  ……

  怎麼樣?我的這位仁姐是不是一頭豬豬呢?

  四年級:章紫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豬豬”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豬豬”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