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篇即不知從何說起,因為天下母親都是那麼的偉大,天下歌頌母親的美文不勝枚舉,天下母親對孩子都是愛,天下孩子寫母親都是情。

  但我又不得不說,儘管語無倫次。如果說寫一個人必須介紹外貌,那麼我不知道怎樣寫,因為我的母親在他人眼中平常得很,在我心中卻是最美麗的人。如果說寫一個人必須寫明相關的事例,那麼我就更不知道怎麼去捏造了,因為母親的一舉一動對於我來說都是充滿愛的,我所熱衷的並非一件事體現什麼真情,而是生活中充滿母親的情。所以,我的母親最真切的一面只在我心中,我只能試探性地去描繪小小的一部分,用我未曾發達的筆觸去寫無論怎樣高明的筆者都道不盡的母親。母親的人生總未離開“責任”二字,她對生活中的一切都從未持有“放棄”的態度。對我,她要盡權利去負應該負的責任;對家人,她上上下下都會一一盡到責任;對工作,她是一定會做得盡善盡美;對生活,她總會努力讓生活無遺無憾,讓生活更加真實,更加充實。

  母親的人生總未離開“操勞”二字,她對生活中的一切都從未持有“休閑”的態度。母親從小操勞,身勞心也勞。分擔她父母的辛苦,扶助她兄弟姐妹的生活,直到走出來後身邊多了一個更加操心的我,直到身邊要操勞的事情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