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的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環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柯橋的幾條河道,是來觀察水環境的。 

  首先,我們到了中梅村村中的一條河,那個地方正在拆遷。只見兩旁的河道垃圾成山成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令人嘔吐的氣味。塑料紙片,汽水罐頭,還有垃圾袋子直接污染了那裡的河道。究竟是什麼使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成了噁心又渾濁的臭河呢?聽爸爸媽媽說,原來這條河是很清澈的,清得能看見江底的沙石,還有活蹦亂跳的小魚在水裡來來回回,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直到後來,周圍的小房子有人住了,河道開始發黑髮臭,大家都往河裡扔垃圾,河道漸漸也就毀了。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瓜渚湖。瓜渚湖是一個美麗的大湖,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只看見幾個汽水罐頭在湖上漂浮着,卻看不見一條魚兒,呀!這還是瓜渚湖嗎?瓜渚湖呢?為了使瓜渚湖變為本來的面貌,我用竹竿撈上了那幾個漂浮在水面上的罐子,又除去了一些湖上的紙條兒,不是嗎?這下子乾淨多了!看見現在的瓜渚湖,我想到了上次在這游泳的情形,又想到了上次有人在湖上扔垃圾。原來,使水質變壞的竟是是我們——人類! 

  請大家保護水源吧!

您正在瀏覽: 水的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