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 動

  讀了《世貿大樓逃生奇迹》我非常感動,這也是讓我想起了2008年“5.12”四川大地震發生了許多令人感動的事。例如:

  一名叫做潭千秋的老師,在地震時為了保護四名學生,用生命做支撐,張開雙臂,死死護住四名學生。那四名學生都活了下來,而潭老師卻永遠離開了我們。還有一位小英雄林浩本來他已經逃了出來,但他還是選擇了回到廢墟中救自己的同學。為此他自己還受了傷。

  還有,在消防人員將一塊地方的廢墟都扒開后映入眼窩的是一位20幾歲的母親兩條腿跪在地上,雙手撐着地,再往下看去,她的身下面躺着一個小嬰兒,這個小嬰兒被嚇得嚎啕大哭,那哭聲撕心裂肺,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他們都明白了是這個母親用自己的身軀護住她的孩子不受傷害。

  在世界上有許多感人的事情,他們都來自於人和人之間的愛,讓愛在人和人之間傳遞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