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樹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哭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兒,你一定很疼吧!你被人類虐待,一定很覺得傷心吧!你被人類亂砍亂伐一定覺得痛苦吧!,是啊,人類忘記了你的功勞,只想着自己的利益,讓你受苦了吧?!小樹,你想哭嗎?你就大聲的哭吧!大聲的哭吧!讓自己心裡舒坦些,把心中的悲奮說出來吧!

  現在,一棵樹就支撐着一片天,孤獨的一棵小樹也是片森林,它們背負着着億萬大樹的希望,和對人們的喜怒哀餓,默默的堅持着。它們身上任憑風吹雨打四季的磨練,都挺立在山坡上,無堅不摧,但人們的一種行為卻令那堅不可催的樹兒,流下了晶瑩的淚珠。那就是大量的砍伐樹木。人類似乎忘記了小樹們的功勞,“嚓啦嚓啦”的亂砍起了樹木,一個個的森林中,一棵棵的樹木倒下了,從前一片片茂密的叢林,如今卻變如此的荒涼,從此那生機勃勃的森林變成了一個個荒蕪人煙的島嶼。

  現在,沙漠蓋住了綠林。想一想那嚴重的後果吧,再想到樹的好處就後悔莫及了。樹兒永遠都是任勞任怨的工作,它們把空氣變得清新,不要求任何回報。可是,現在卻落了個悲慘的結果。

  兄弟姐妹們,我們一起行動吧!要愛護那些無辜的小樹,不要讓它們再次痛哭,因為只有它們能幫我們挽回那美好的明天!讓沙漠再次成為森林!

您正在瀏覽: 小樹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