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發現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發現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林蔭道上,美就像路邊五彩斑斕的小花,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擺舞,在轟轟烈烈的夏雷中搖曳,在蕭蕭瑟瑟的秋風中旋轉,在紛紛揚揚的冬雪中挺立。只要你細心觀察,時刻留意身邊,你就會發現,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春日裡,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行走,享受着春雨淋過的大自然的新鮮氣息。只見前面圍了一大群人,原來,不知哪個缺德又搗蛋的傢伙把陰井蓋打開來了,一個路人被困在裡面,幾個年輕力壯的男青年正努力地把那個路人拉上來圍觀的群眾漸漸散去。我看清了被救的人,西裝筆挺,戴一副金邊眼鏡,或許是被困了,神色有些疲憊,頭髮也有點亂了,但一雙眼睛還炯炯有神。他拉了拉自己的西裝,把手中的公文包放在一邊,把還在地上的陰井蓋重新蓋了上去,之後又精神抖擻地離開了。 

  關心他人的人身安全,這就是愛! 

  在“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冬日裡,天上紛紛揚揚地飄着清雪,幾個穿着紅馬甲的小孩有的拿着擴音喇叭,有的舉着牌子,還有的拿着募捐箱,他們的手和臉都被凍得紅紅的,就像他們的紅馬甲,路上的行人不多,他們只要見到一個路人就衝過去,圍住他,當那人大方地拿出錢包捐款時,他們大聲地向那人致謝,還整整齊齊地鞠了一躬;也有人無情地擺手讓他們走開,紅馬甲好像失去了光彩,他們一個個都看上去有些失落,不過他們也很快收拾好心情,又向下一個路人衝去。我很好奇,他們在為誰捐款,於是我朝他們招招手,他們便飛快地朝我這跑來,一個個爭着說:“姐姐,獻一份愛心,幫助一下患白血病的小朋友吧!”我摸出了錢爽快地塞進了錢箱,他們相視一笑,小臉更紅了,連聲說:“謝謝,謝謝。”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紅馬甲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使人心生暖意。 

  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這就是愛! 

  在成長的林蔭道上,開放出了更多的小花,一叢一叢,密密匝匝,絢麗多姿,把成長的路裝點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發現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