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你是否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你是否發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下,那一刻,我們是否發現媽媽的變化?曾經在媽媽的呵護下,那一刻,我們是否發現媽媽的變化?曾經媽媽為我們努力的勞作着,那一刻,我們是否發現了媽媽的變化?

  媽媽,就像溫暖的太陽一樣,讓我們感到溫暖。小時候的我們是這麼的調皮,有發覺過媽媽的變化嗎?媽媽,是這麼的溫柔,這麼的愛我們。小的時候,我總是不聽話,媽媽說的話我就違抗,媽媽做的事情我就反對。可媽媽卻不說我什麼,依然把我當做一個無價之寶,把我抱在懷裡,呵護我成長。小的時候,我總是不喜歡媽媽的嘮嘮叨叨,覺得那一切都是廢話,我不愛她,就不喜歡她說。每次她看到我厭煩的表情,她都會抿着下唇,什麼話都咽了回去。

  她總是那樣照顧我,可是我卻不領情,很多時候,媽媽為我買的衣服,我總是嫌棄,要麼說這個款式不好,那個顏色不好看,小時候的我們,竟是這麼的多要求。媽媽聽到我的抱怨,最終還是將買的衣服塞在了我的懷裡。而我卻沒有留意到媽媽的痛心。媽媽有心對我這麼好,幫我買下一件好看的衣服,卻被我一句話,“不好看!”就徹底把媽媽的心淹沒在了海底。

  小時候,家裡窮,媽媽常常辛苦地工作,日夜操勞,早起晚睡,她頭上的頭髮花白,銀色的白髮在黑髮叢間,顯得這麼耀眼。那一刻,我並沒有發現,我後悔只顧着自己感受,媽媽的白髮已經越生越多。我們在媽媽為我們做那些事情的時候,我們是都發現,媽媽變了。是的,媽媽變了,她變得老了很多。

  媽媽變得老了,頭髮變得那麼花白,她的臉上,布滿了一層層皺紋,她的手,是那麼的粗糙,摸起來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細柔。媽媽變了,她變得不愛笑了,她常常因操勞過度而睡眠不足,那一刻,你們是否發現,你們都媽媽變了?

  曾經,想起曾經,我是多麼後悔這樣對媽媽,為什麼當初只顧着自己,卻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媽媽表先出的情緒,媽媽的愁苦,是為何愁苦,我們從未有關心過她。在媽媽為我們做任何一件事的時候,那一刻,你是否發現媽媽變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你是否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你是否發現 暫無評論